中超聯(lián)賽第8輪,青島西海岸VS大連英博,比賽第57分鐘,青島西海岸隊進(jìn)攻中獲得罰球點(diǎn)球。對方申訴攻方犯規在先,當時(shí)青島西海岸11號隊員與大連英博38號隊員爭搶?zhuān)p方倒地,裁判員未判罰犯規。VAR未介入。
對于此判例,評議組一致認為:按照競賽規則和VAR操作手冊,青島西海岸11號的爭搶并未影響大連英博38號頭頂球動(dòng)作,雙方屬于比賽中爭搶球時(shí)的正常接觸,雙方均不犯規。之后青島西海岸隊進(jìn)攻并獲得罰球點(diǎn)球,裁判員決定正確,VAR未介入正確。
籃球資訊6月24日宣 ESPN名嘴史蒂芬-A-史密斯在節目中談到了杰倫-格林,后者在火箭獲得杜蘭特的交易中被送到了...
2025-06-24籃球資訊06月24日宣 昨日NBA總決賽G7首節,連續2場(chǎng)帶傷出戰的步行者球星泰瑞斯-哈利伯頓在首節突破過(guò)程中不慎...
2025-06-24籃球資訊6月24日宣 歐洲籃球及NBA選秀專(zhuān)家王健發(fā)博,對楊瀚森選秀前景進(jìn)行了預測。原文如下:雅虎體育、The Ath...
2025-06-24籃球資訊6月24日宣 今天,勇士總經(jīng)理邁克-鄧利維接受了記者采訪(fǎng)。記者:看到雷霆和步行者在總決賽中的表現,他們...
2025-06-24